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鸣的视界

感悟生活 · 分享精彩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沙塘里晨光  

2013-10-02 19:10:37|  分类: 行摄八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出差福州数天,得到博友深山老林的热情接待,并介绍认识福州资深摄影师反光板老师和王工老师,倍感荣幸!得知反光板老师和深山老林等摄友将于国庆期间前往霞浦拍摄,这是个难得向老师学习的好机会,可惜国庆期间走不开,只好婉谢深山老林的邀请。
霞浦是无数摄影人追光逐影的天堂,这里诞生了许许多多的大片,向往之余,决定独自出发,利用国庆前的短短二天时间,碰碰运气。
27日下午前往小皓,由于机位不熟悉,没拍到满意的片子,第二天决定到沙塘里拍日出,凌晨五时赶到沙塘里,和南京来的一帮摄影团朋友在静静等候,可惜云层太厚,不见一丝太阳的踪影,就在大伙收拾家伙准备离开时,天空裂开一道金黄色的缝隙,一道道美丽的光像瀑布般悬挂在天际……



P1
沙塘里晨光 - 一鸣 - 一鸣的视界
 
P2
沙塘里晨光 - 一鸣 - 一鸣的视界
 
P3
沙塘里晨光 - 一鸣 - 一鸣的视界
 
P4
沙塘里晨光 - 一鸣 - 一鸣的视界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4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