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鸣的视界

感悟生活 · 分享精彩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漂流万泉河  

2011-05-19 17:07:35|  分类: 海南印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打算用几个篇幅将去年海南之旅用游记的形式在博客上作个记录)

 

       和多年的朋友、同事、领导11人组成团,于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三时从永定出发,乘专车前往厦门高崎国际机场,乘机飞赴海口,开始为期五天的海南之旅。临行前在爱卡海南分会发求助帖,了解了当地的天气状况,包括衣着等等,同时也看了不少TX的海南自驾或自助游记,做到心中有数。

具体行程:

D1:永定——厦门——海口
D2:海口——兴隆
D3:兴隆——三亚
D4:三亚一日游
D5:海口——厦门——永定

       当天由于飞机误点二个多小时,到达海口已经是凌晨一时左右,海口地接陈导早已在机场等候多时,接机后立即驱车前往离市区十公里左右的海景酒店住宿。十分疲劳,一夜无话……

       第二天一早便乘车前往红色娘子军的故乡——琼海市,一首名歌《我爱五指山,我爱万泉河》、一部名剧《红色娘子军》使琼海市万泉河风景名胜区美名远扬,成为来琼中外游客必游之地。

 

万泉河码头

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

 

 说是漂流,其实就是坐在竹筏上,由小汽艇拉着,沿万泉河转悠半小时而已! 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 船上的工作人员极力劝说大家玩水枪(一种小时候经常玩的射水筒),朝其他竹筏上的游客射水……一支五块!
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

 

 途中和其他竹筏上的游客交战几个回合,结果衣服裤子全湿了! 相机也差点进水……
还是赶紧上岸为上!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

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

 

 万泉河景区

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

 

 驱车前往博鳌亚洲论坛。

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

 

这次活动的组织者,既是领导又是经济能人。

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

 

博鳌亚洲论坛(英文:Boao Forum for Asia,缩写BFA,或称为亚洲论坛、亚洲博鳌论坛),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,于2001年2月27日在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入海口的博鳌镇召开大会,正式宣布成立。成立之时通过了《宣言》、《章程指导原则》等纲领性文件。论坛为非官方、非营利性、定期、寻址的国际组织;为**、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、社会、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;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所在地。

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

 

这里照相的生意特别好。

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

 

虽说已是隆冬,但这里四季如春,五颜六色的国旗和笔直的椰树构成美妙的画面。

漂流万泉河 - 一鸣 - 信天逰

 
(以上相片用sonyTX1相机拍摄,万泉河四片加黄色滤镜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